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号的星脉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正式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3 10:33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今日,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在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的外观设计更加简洁犀利,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更加宽大,车头大灯也采用全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扁平。

  在车身细节方面,车前翼子板的装饰口及尾灯的光源灯腔布置均有所调整,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新车搭载的LED前大灯有四种配置可选。入门版由24颗LED光源组成,高级别则有52颗LED光源组成矩阵式大灯,更高级别由142颗独立LED光源组成,最高级别为像素激光大灯由144颗LED和4四颗激光二极管组成,最大照射距离达到500米。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外,采用了更加豪华的用料。包括采用全新的乌木内饰板以及半苯胺皮革,同时中控台区域采用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造型与揽胜星脉保持一致,科技感十足。

  根据配置不同可选择380W、825W或1700W的音箱系统,分别拥有12、18和22个扬声器。并为后排乘客提供10英寸娱乐系统,还有共计14个的USB/HEMI/12V电源接口。

新款揽胜运动PHEV P400e

  汽油版车型动力和现款保持一致,搭载3.T和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新增加的插电混合动力版PHEV P400e车型将搭载由2.0T Ingenium发动机(300马力)和电动机(116马力)组成的混动系统,搭载13.1kWh的锂电池组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51km。

  编辑点评:

  新款揽胜运动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更符合当下社会对汽车产品的要求,至于销量自然不愁,但是电子系统的增加,稳定性希望会有更好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