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靠边站 这两款10来万大空间车型更值得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3 10:28编辑:王立银

  SUV般的大空间、轿车的灵活操控、优美的车身线条,诸多优秀的品质难怪欧洲人对旅行车如此的钟爱。但碍于政策原因,国内能见到的旅行车大多为进口版车型,价格昂贵不说售后保养也是极其的麻烦。但自从蔚领和明锐旅行版的出现,让合资旅行车的价格拉低到10万级别,那么这两款哪个更适合家用呢?下面我们来进行一番对比。

  既然是旅行车,外观当然要从“屁股”开始讲了。明锐旅行车的车尾更圆润,而蔚领则是棱角分明的设计。同时两车都有着跨界的装饰套件,但蔚领的车身尺寸稍短,尾部并没有明锐旅行大,换句话说明锐旅行版的尾部更像旅行车。

  而车身前脸,蔚领明显的大众套娃设计,而明锐旅行版则是斯柯达全新的家族设计,直瀑布的中网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都让明锐旅行版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总的来说蔚领外形更偏向大众化,而明锐旅行版则更特立独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