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强动力版风格 新款海马S5将10月26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3 10:23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海马S5将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搭载1.5T和1.6L动力。

  新车信息:

  1.和海马S5强动力版造型基本一致,整体设计语言依旧采用“Tiger Shark”虎鲨式设计,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全新大灯组内置LED日间行车灯;

  2.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取代了原有的四幅方向盘设计,增加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

  3.搭载1.5T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3牛·米和160牛·米。

  编辑点评:

  海马S5主打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现有的1.5T车型起步指导价已经进入9万元区间,在这个细分市场内,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非常高,如果新款车型指导价能有惊喜那自然是极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