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告别街车 颜控必选的几款自主小型SUV

来源:车一说时间:2017-10-13 10:19编辑:王立银

  说起街车,就是把双刃剑,之所以销量好,就是因为口碑,或者符合大众口味的审美,或者说:‘这车开起来高级…’当然,对于一些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满大街都跑的车并不会吸引他们的注意,而像是mini这种纯种的小众车并不是每个人都负担得起。不过,自主品牌中却有这么几款,颜值很高,还很实用的车。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39万

  以最近东南推出的车来看,尤其是SUV,在颜值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当然,宾尼法利纳的设计也不是吹的,的确能在销量上推波助澜。不过,尽管东南汽车一直在质量上追求进步,DX3还是会存在一些内饰和做工上的小问题。但从驾驶感受来说,只有隔音是它的短板,1.5T三菱的机头和CVT变速箱配合的还不错,最起码比双离合强了不少。内饰样式新颖,配色活泼,虽然有几个细节略显多余,但不影响整体车辆的质感。乘坐空间充裕,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最好。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名爵的设计风格也是两种,一种类似于丰田的前脸,一种则是大嘴和“满天星”的搭配,虽然和奔驰的运动套件沾边,但原创程度还是很高的,相比东南的颜值,应该说见仁见智了,两者处于相同水平,只是风格不同。内饰层次感略差于东南,但做工和手感上乘,舒适性和隔音做的都不错,可以说优势互补了。但是,1.5的自吸和4AT的搭配有点落伍,平顺还好,但档位落差大,有时候超车力不从心,1.0T的三缸在起步和D档怠速依然会感觉到抖动,好在爱信的6AT匹配不错,所以,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