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 这4款车带全景天窗性价比杠杠的!

来源:爱车有道时间:2017-10-13 09:39编辑:王立银

  10万的购车预算,相信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很有价值的问题。虽然10万的购车预算不算多,可是在每天的柴米油盐和各种生活花销面前,10万也不算少。

  回到八九十年代买一辆家用车的购车预算能在当时的一线城市买好几套房子,而今天这个汽车遍布大街小巷的年代,市面上10万左右的车也基本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用车需求。

  随着汽车价格越来越低,配置越来越高,全景天窗成为了很多人的选车标配。在八九十年代说起全景天窗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而今天,这些10万级别的车里就有全景天窗了。

  比亚迪-宋MAX

  最近的“网红”宋MAX成功夺回人们对比亚迪的关注,大师的外观设计和大师的底盘调校,最后的效果也的确让人满意,而且如此良心的价格可以断定比亚迪的这一波是真的要爆发了!“龙脸”的设计理念给我们呈现了前卫的视觉效果,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这样的外观设计10万元哪里买?

  配置方面,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等这些配置也的确很符合现在国人的用车需求。然而只有高配才有一体式的全景大天窗,到底选不选高配?你说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