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 18.48万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13 09:13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2018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48-27.0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新翼虎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具体售价如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2018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

  2、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图为现款车型

图为现款内饰

  2018款翼虎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无太大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的Ecoboost 180两驱/四驱豪翼型和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四驱尊翼型增加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带随动转向)以及感应式尾门。

  动力方面,2018款福特翼虎继续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8款福特翼虎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相信竞争力会得到一定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