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价23.98-33.4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13 09:09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款森林人正式上市,相比旧款而言,新款车型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一定的调整,售价区间为23.98-33.4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部分车型前脸小幅调整,内部多项配置增配;

  2、三种动力可选,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相比旧款车型,新款森林人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组和18英寸轮圈;2.0i时尚导航版、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2.0XT尊贵导航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后视镜、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器增加宝石黑涂装。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带多信息彩色显示器的仪表盘、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自动灯光控制系统、感应式前雨刷器、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此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并对原2.5i尊贵导航版和2.5i豪华导航版车型增加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森林人搭载了2.0L、2.5L和2.0T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8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171Ps),最大扭矩235Nm,2.0T发动机有所升级,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241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斯巴鲁森林人一直是同级别SUV中最具特色的车型之一,此次新款车型增加多项配置,车型竞争力有了一定的提高,有望进一步提升森林人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