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动力升级 曝新款陆风X7更多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3 09: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陆风官方网站获悉,新款陆风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一些细节上进行小幅度修改。原贯穿前进气格栅并与车标相连的镀铬条有所下移,与两侧头灯相连接。此外,保险杠最下方区域样式有所改变,取消了原有的雾灯,并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使车头看上去更加魁梧。除此之外,新车轮毂采用全新样式,内部卡钳则采用“运动”红。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并疑似采用LED光源。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用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整个车尾,起到视觉拉伸作用,看上去更加宽大。此外,后保险杠造型有所改变,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250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发动机代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方面将继续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车型变速箱尚未得知。(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