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京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RX七座版发布在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3 08:5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RX七座版即将于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根据此前报道,雷克萨斯RX七座版车型将在不增加轴距的前提下,将车身长度增加到5050mm,以满足第三排座椅的空间需求。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雷克萨斯RX七座版车型的车身有所加长,车身后部的线条更加平整,同时尾门造型相比5座版车型也更加垂直,这样可以为第三排座位提供更加充裕的空间。根据外媒公布的信息,新车轴距尺寸并不会发生改变,依旧为2790mm,不过车身长度由现在的4890mm增加到了5050mm。

  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出,新车车内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同时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雷克萨斯RX的350和450h车型均会推出七座版,并会命名为RX 350L和RX 450hL,

  动力方面,两款七座版新车将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不过目前国内已经停售RX 350车型,所以未来能引入国内的预计就仅有RX 450hL车型了,而作为国内销量担当的200t车型后期是否会推出七座版车型,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