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man电动概念车 百米加速3.3秒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0-12 12:45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在德国斯图加特开幕的第30届世界电动车展览会(EVS展会)上带来了一款外形基于老款Cayman车型打造的纯电动版Cayman概念车——Cayman e-volution。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3.3s,比现款718 Cyaman S还要快上1s。

  这辆纯电动的Cayman在外观上并未采用最新的718 Cayman车型外观设计,而是保持了之前中期改款前的老样子。在此基础上还在前后保险杠及轮圈边缘位置喷涂了浅绿色花纹,并且车门两侧也贴上了有“Porsche Turbo Charging 800V”字样的图案,以表明该车为纯电动汽车。

  据悉,虽然Cayman e-volution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s,但这辆车的官方续航里程仅为200km。不过,保时捷官方表示这款Cayman e-volution概念车并不会投入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