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卡罗拉再发新款 外观时髦性能出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2 11:06编辑:刘嘉琪

  要说到丰田卡罗拉,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价格低,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且配置丰富,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故障多,烧机油、跑偏、异响、电路问题等,所以一分钱一分货还是很有道理的。

  而在前些日子丰田又发布了一款小改版的卡罗拉,相比于前代这款2017版的卡罗拉在外观、安全上有着大幅的提升,让这辆汽车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这款丰田卡罗拉还搭载了7项主动式的安全系统外加配和6SRS的安全气囊,让这款车安全感十足。丰田卡罗拉的外观承袭丰田家族的样貌设计,让外观展现极致动感魅力。

  本次改款车头简洁采用了光条式日行灯和,让整体的前视造型更加有气魄。车头第一眼就十分的迷人,还导入全新设计的17寸双色削切铝圈与16寸双色铝圈,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外观总体评价,稳重,但是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非常的适合家用。

  而车尾部分则是采用镀铬饰条,并延伸结合光条造型尾灯,使车尾造型具宽阔气势。全车系皆搭载具高级感的LED光条尾灯,光源密集度十足。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卡罗拉供十分完善的驾驶体验,有着非常出色的操控系统,还配备了胎压侦测警示系统,能够主动保持车辆行进的稳定与安全,让过弯更加顺畅,大幅的减少意外发生,内饰整体评价为: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奔驰,做工不错,但由于价位问题为了减少成本所使用的材料并不是很好,所以车内味道比较重。

  性能方面采用了Dual VVT-i引擎2.0L速手动变速箱,油耗非常出色,在同价位上基本无敌,性能总体评价为:速度快,发动机安静,比较适合家用。而价格方面这款2017版的丰田卡罗拉售价在12万左右,非常适合预算不够但又想买车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