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菜带娃选啥车?看看这些火爆的MP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2 11:04编辑:刘嘉琪

  很多成家立业的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会变的更加务实,轿车空间不适合拖家带口,suv有时候显得过于硬朗,那么对于家庭更加实用的mpv,就进入到被挑选的行列,作为买菜带娃兼备的车型,座椅要多、空间要大,还要有舒适型,那么看看这几款市场火爆的家用级mpv。

  宝骏-730

  新车指导价:6.08万-10.28万

  低端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一款mpv,全系分为:1.5L的112p马力,1.8L的137p马力、1.5T的150p马力,任何一款动力都能满足家用,这点不用担心,毕竟大五菱整天拉货,那么点动力也够用,车内座椅布局为5座、7座、8座可选,相对以前宝骏品牌的纯手动挡变速箱,现在部分版本又增加AMT自动变速箱,给操控上带来一定的便捷,在这个价位来讲,一切够用即可,要求不了太多。

  大众-途安

  新车指导价:15.58万-23.08万

  国人信仰度比较高的德系大众品牌,近几年一直在想方设法拓宽产品线,途安就是当前上汽大众唯一在售的mpv,目前16款被称为途安L,比之前老款的尺寸长了大概200mm,全系分为:1.4T的150p马力、1.8T的180p马力,变速箱为5MT与7DCT可选,全系座椅布局仅为5座,独立后悬架,这款车选购1.4T即可,1.8T的价位能买一些档次更高的mpv。

  本田-奥德赛

  新车指导价:22.98万-35.48万

  广汽本田的奥德赛,在中端入门级mpv市场上,保持着居高不下的销量,全系为2.4L自吸发动机提供186p马力,搭载CVT变速箱,7座布局,这种简洁明了的日系配置,告诉你这台车就是为了买菜、带娃、居家,如果这台车有一点让人不满意的,可能就是国人认为的非独立后悬架,稍微影响一点乘坐质感,但是无伤大雅。

  本田-艾力绅

  新车指导价:24.98万-30.98万

  东风本田的艾力绅,前者奥德赛的双胞胎兄弟,外观上显得不是那么古板,起步价稍高的同时,带给你的也是稍高的配置,但是上限比奥德赛低很多,目前日系合资品牌是玩复刻车型最好的车企,两车性能配置完全相同,艾力绅在尺寸是要长100mm,然后就是提到的起步配置提高,像这样两台车的选择,纯粹是看哪家经销商的优惠大、态度好。

  别克-GL8

  新车指导价:22.99万-44.99万

  中端级mpv车型的霸主,作为家用车的情况下,也丝毫不影响当做商务车来用,这个级别中万金油的存在,什么角色都能充当,全系分为:2.5L自吸发动机200p马力、2.0T涡轮发动机260p马力,6AT变速箱,7座布局,2.5L版本为后非独立悬架,2.0T版本则是后独立悬架,整车尺寸长度达到5256mm,空间没有任何问题,至于版本怎么选,数钱买车。

  论城市中的实用性,恐怕任何车型都无法比拟mpv,外观的炫酷注定与它无缘,实用才是家庭用车的王道,所以选车时一定要考虑清楚,你的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