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BBA 40万买豪华SUV 选这几款最靠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0-12 10:48编辑:王厅

  路上跑的各种豪车中,传统的德系三巨头“BBA”肯定是能见度最高的。因此,对于一些追求个性、不想满街“撞车”的消费者而言,购车的时候首先排除的就是BBA。那么,如果有40万预算,不买BBA,又能买什么豪华SUV?砖叔认为,下面几款非常值得考虑!

  砖叔点评:林肯大概是除了BBA外最有格调的豪华品牌了,毕竟过去几十年来一直以“总统座驾”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飞翼式中网,让林肯MKC的外在有着美式豪华车特有的大气。内饰做工虽然略微粗枝大叶,用料还是相当讲究的。骨子里尽管和福特翼虎有着不少联系,但开起来、坐起来的品质感明显好上不少,隔音表现尤其值得称道。

  砖叔点评:在各大汽车质量排行榜上,雷克萨斯总是领跑榜首,靠谱程度甚至连BBA也无法比拟。而且雷克萨斯NX提供数量丰富的车型,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很大。日常代步,2.0L就已经足够;想要驾驶激情,可以选择搭载2.0T发动机的NX300;想省油,还可以选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NX300h。不过NX隔音、行驶品质等方面的表现,并不如其他雷克萨斯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