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2.0T发动机 新一代牧马人将11月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12 10:3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Jeep新款牧马人将确认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现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将得以保留,而新车预计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全新一代牧马人将在很大程度上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预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修改和升级。不过作为一款有着情怀的图腾车型,其保留经典的造型风格也是留住粉丝的一种方式,类似的还有几十年保持方盒子造型的奔驰G级。

  新一代牧马人使用的铝制平台(aluminum intensive platform)将与新一代Ram 1500共享,而在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新一代牧马人确认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68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400N·m,并有可能纵置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现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也将得以保留。

  而据另一家媒体报道,一个Jeep内部人士表示该表格当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存在错误,但并未透露具体参数,不过这也表明牧马人确认将使用2.0T发动机。

  此外,今年11月首发的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是5门版车型,3门版将于2018年2月发布,而随后还将推出皮卡版。

  编辑点评:保留了经典造型的新一代牧马人在外观上还是那么让粉丝们喜欢,不过有关硬派越野车是否该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势必会引起争议,而届时是2.0T车型更抢手,还是经典的3.6L车型更受青睐,我们期待市场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