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POLO三厢版Virtus预告图发布 2018年亮相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2 10:12作者:封甜甜 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POLO三厢版-Virtus的首张预告图被曝出,并且新车将于2018年1月在巴西市场推出。

  从预告图来看,大众Virtus将采用三厢设计,前脸设计与两厢版保持一致,同样会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折现状LED日间行车非常个性。车身线条棱角分明,腰线上扬角度要比两厢版更大,增加出来的后备箱还加入了一小块扰流板,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性。

  据悉,Virtus同样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增加10mm。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为62kW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87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预计还会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而第六代大众POLO已经在上个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这也是大众POLO自09年发布以来终于迎来的换代,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2004款POLO三厢版

  其实,大众POLO在德国被称作“神奇小子”,曾经造就了非凡的历史与销量。而在国内被大家熟知也是从第四代开始的,2002年大众POLO正式引入国内,落户上汽大众,并且于2003年,上汽大众还根据国内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四眼POLO的三厢版本。

  在小型车市场里,不管是从销量还是产品力,POLO的表现都排在了这个级别的前列。去年一年POLO一共卖出了17.15万辆,高于起亚K2、现在瑞纳、本田飞度等同级别对手。并且上一代的POLO并没有在国内推出三厢版本,而大众入门级三厢版轿车由桑塔纳和捷达担当。这么看来,全新POLO三厢版-Virtus能否引入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