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售价或低于7万元 汉腾X5十月底即将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2 10:10作者:李雅慧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汉腾官方获悉,汉腾旗下第二款全新紧凑型SUV汉腾X5即将在本月月底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1.5L/1.5T共6款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起售价预计低于7万元,其中1.5T+CVT豪华型车型预售为9.88万元。

  可能读者对汉腾汽车品牌还有些陌生,如同众多新兴的自主造车企业一样,汉腾汽车也是其中一员,成立于2013年,2016年9月推出首款紧凑型SUV汉腾X7,凭借其出色的销量表现在市场中一炮打响。

  时隔一年,汉腾X5腾空出世。作为汉腾汽车潜心研发的全新车型,汉腾X5定位于“新生代品智SUV”,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不错表现。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使得前脸造型富有质感的同时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硬朗,腰线从尾灯一直贯穿前翼子板,冲击力十足。

  内饰的设计与兄弟款X7相似,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悬浮式9英寸液晶屏以及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提供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都是亮点之处。

  动力方面,汉腾X5分别提供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搭配CVT变速箱两种动力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