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推广品牌年轻化战略 助力NBA球迷日活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2 08:5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刚过去不久的国庆节,东风日产与NBA合作举办的季前赛刚刚落下帷幕。10月11日,2017东风日产球迷日活动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召开,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以及NBA中国CEO DavidShoemaker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 颜宏斌

  据悉,在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大背景下,与NBA赛事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东风日产将目标客户形象定义为拥有年青心态的“生活冒险家”,他们富有激情、热爱体育运动。因此东风日产会优选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平台联合来传递日产品牌精神,更是选择了劲客这款全新充满活力的小型SUV来作为代表。

  为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近距离享受他们热爱的NBA,东风日产将NBA赛场氛围搬到消费者身边,在悠唐购物中心中庭开展1VS1限时对抗赛,高度还原NBA经典扣篮瞬间,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化身MVP,体验扣篮激情。同时,主场环形大屏有8大NBA球场场景可任意选择切换,当你飞身扣篮时刻,熟悉的球队粉丝为你喝彩,信心爆表。

领导合影

  对于市场合作,东风日产历来以双赢为原则。东风日产在合作当中,借助NBA更好得诠释了日产品牌所具有的“激情、挑战、自信”形象,强化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相信NBA在合作中也同样受益,借助与YOUNG NISSAN的整合传播,在拥有年青心态人群中取得了进一步的推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