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无伪谍照 12月中旬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2 08:43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XC6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中型SUV,今年将迎来换代车型。有媒体从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国产全新XC60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T4和T5两种传统动力车型和插电混动版的T8车型。

  国产全新XC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变得更为凶悍,“雷神之锤”式的LED大灯组非常醒目,雾灯位置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配有全新的“维京之锤”式尾灯,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海外版全新XC60已经发布,内收采用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操作,中央配有触摸式中控屏,两侧为竖置的空调出风口,屏幕下方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大型动物监测、半自动驾驶等安全装备也将出现在国产全新XC60上。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7kW,高功率版本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高功率版本相比奥迪Q5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此外,国产全新XC60还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