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价格低!这两款SUV年轻人看了都想要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10-11 11:25编辑:王厅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SUV市场消费的中流砥柱,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都主推年轻运动范的SUV产品。而在15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中,就有两款颜值出众的合资SUV,让不少小年轻犯了难,它们就是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为:天逸)和马自达CX-4,值得一提,这两位选手在同级别也颇有价格竞争力,那么该怎么选呢?

    外观对比

  平心而论,两车的外观设计都称得上是十分出彩,相信视觉效果均能迎合一众年轻人的审美口味。天逸全车上下拥有诸多前卫个性的设计元素,双层格栅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舒展,双色前包围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而CX-4整体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盾形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低矮修长的车身侧面,充分展现了CX-4轿跑SUV的个性和运动。

   内饰对比

  天逸的内饰风格相对比较规整,大量采用了矩形设计元素,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等随处可见。而车内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等,更是把法系车独有的科技感和个性化完美地彰显出来。CX-4的内饰风格年轻运动,看上去很顺眼,注重人机工程体验,做工用料都在同级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