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大众斯柯达 它们中选出适合家用的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1 11:12编辑:王厅

  曾几何时,爱好汽车的圈子里出现了一种怪象。

  飞度不叫飞度,叫GK5;高尔夫再也不是高尔夫,它的真名叫做MK7;诸如此类,将这种底盘代号作为车型代名词的例子,在喜欢汽车的人群中蔓延开来,在最近几年,这种现象似乎有蓬勃发展的趋势。

  这让我想起了在黑白电视流行的年代欣赏老旧译制片的场景,卖力的配音演员们喜欢用别致的音调来朗读音译过来的外语词汇;甭管是人名亦或是地域,当法国的“法”用第四声读出来的时候,无论是屏幕里说话的人还是坐着看电影的观众,都会感到一种别具一格的“洋气”。

  与别人与众不同,似乎也是当下众多人追崇的心理状态;同样是香烟,红双喜和万宝路就差了一个感觉,一样是啤酒,美国的百威似乎就上了一个档次;同样是车,当它的机械底子保持着原来的尿性,但在外观上与常规有所出入的时候,哪怕它是一个最常见的品牌,似乎也像一个相貌平平的女性穿上了一层性感的蕾丝,在昏暗的灯火下多了一丝诱惑。

  别克阅朗;一款在10月16日即将上市的“多功能旅行车”,便在一众半真不假的“瓦罐迷”中点起了一把浇了汽油的火焰,哪怕是从未体验过真正意义上旅行车的消费者,也被它的颜值所倾倒。

  而实际上,这款与英朗使用着相同底子的产品并没有太过于别致的亮点,哦,除了那与三厢英朗明显不同的“屁股”在凸显出它的性感与另类之外,其他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并没有什么差异。

  阅朗尚未上市,就算是上市后,不出意外的也有一段“金戈药效”的价格坚挺期;或许售价会让众多的人感到遥远,如果你不是别克的死忠粉,而仅是想在选择上突出与别人不同的话,或许考虑置入以下两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