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揽胜运动版实车亮相 将推插电式混动版本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1 11:08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实车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此外新车还推出了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前保险杠的设计更新,下部分进气格栅开口尺寸变大,配置方面加入前雷达。据悉,新车有四种不同的前大灯组配置可选,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组成的全LED大灯;最高级别为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大灯,由144颗LED和4四颗激光二极管组成,在拥有不同照射方式的同时,使得最大照射距离达到500米。

  侧面前翼子板的装饰部分更新了设计,更加美观,尾部变化不是很明显,尾灯灯组结构微调。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揽胜星脉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全新的中控屏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据悉,新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10英寸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全车14个连接口(包含USB、HDMI、12V电源),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G Wi-Fi,最大支持8个移动设备。音响系统方面,其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380W、825W以及1700W的音响系统,分别拥有12、18和22个扬声器。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除沿用目前动力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 P400e将搭载最大功率220kW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3.1kWh的锂电池组,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97kW,综合峰值扭矩640Nm。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最高时速220km/h,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此外,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拥有三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3小时即可充满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