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齐全、用料奢华 这车品质实用性都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1 11:0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人的腰包都鼓了起来,因此,很多人在购车时,都想选一款拥有着不错品质的车型。这时,一款豪华中型SUV就很适合你。比起豪华中大型、大型SUV,它们有着同样上乘的品质、同样充沛的动力、甚至同样强大的实用性,就像林肯MKC。

  相当有设计感的外观线条,家族式的车脸与一体式的尾灯,这是我最初关注以及最终选择这款车的重要原因。同时因为在街上少见的原因,让这车在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都满街跑的地方,依然能够吸引众多的眼球,让我十分满意。

  MKC的外观设计亮点鲜明。源自上世纪30年代林肯经典之作Zephyr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前灯轮廓完美拼接,十分抢眼。一体式LED尾灯横穿车尾并与行李厢门完美契合,配合流畅自然的车身线条尽显霸气。整车气度非凡艺术感十足,体积壮硕的同时并没有流露出臃肿与笨重,俨然一位文艺浪漫的“美国壮汉”。

  内饰的真皮用料实在,做工则显得不如奔驰雷克萨斯精致。设计简约大方,也许会更符合男性的审美标准。

  MKC的内饰风格呼应了它的“飞翼式”前脸造型,内饰曲线仿佛左右伸展的两扇翅膀。8寸中控触屏与10.1寸LCD仪表盘不仅集成了“SYNC with MyLincoln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还内置了指南针。换挡操作由中控左侧的按钮完成,新颖别致,没有换挡杆省出了额外的空间用来储物。

  空间之内说算是适中,中控台下方没有挡位,设计讨巧,储物的地方还是挺够用。后座空间稍小,赶不上很多车型。但是比家中的glk300感觉稍大。

  MKC在空间方面表现出中型SUV应有的水平。前排空间方面,身高175cm小编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坐在后排时,他的头部空间也为一拳,腿部则有一拳两指空间。

  动力够用,我的是203马力,不去飙车的话足够用了,超车很爽,这套动力绝对够用,毕竟开地板油的机会还是很少的,这车还是作为日常用车,没有必要去飙车或越野,要越野就得买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

  动力方面,MKC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根据调校有两种不同输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和2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366N·m;而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6P,最大扭矩为40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集成换挡拨片)。

  跟同级别的车来说,这个性价比确实已经很不错了,该有的配置都已经有了,足够日常使用,用料各方面比合资车绝对用的更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