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尽管对手强大 但这款车凭借实力仍丝毫不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1 11:02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家用的7座MPV,欧尚A800的竞争对手可谓十分强大,但依靠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和高品质的做工及用料让人过目不忘,同时主推的人机智能互联技术和各项科技配置都能让消费者体会到不错的价值感。

  整体外观很漂亮,其中自前而后的腰线是点睛之笔,本人的车漆是白色金属漆,很亮眼!LED日行灯也非常漂亮,大灯都是卤素大灯,亮度还不错。外观设计非常流线型,各个接缝也比较精密,这点要点个赞!

  门上面的把手都进行了皮质包裹,手感不错,10.1寸中控大屏,使用方便,中排和后排出风口满足整个车的空调需求,特别是第三排的独立控制空调,十分方便,还有一个很好的特点,空气净化系统,车内也没有异味,配有天窗,瞬间高端大气上档次。

  乘坐空间宽敞,车身高,上下的空间都很大,223的布局进出也很方便,中间地板舒服,腿部的空间大。第二排独立座椅舒适性好。储物空间,后备箱单独来说有点小,第三排向前翻折后空间大,可以装货。

  动力嘛,还是随主流的1.5T,没毛病,而且这个发动机比好多国产车子的要强,体现在提速上面,一踩油门就有,试驾的时候就夸赞了这点。要知道试驾还是空车,我回来坐了4个人车上没任何动力不足现象。

  操控方向盘很舒服的,开车很顺手,转向出弯这些都很轻盈,开久了也不会觉得累。底盘的调校是比较舒服的,雨天开车不会飘,ESP、ABS这些稳定还是有,家用车也要不担心安全问题。

  现在的国产MPV,7座的,做得好的就那么几款,挑来挑去也不是个事,价格上没多少差距,A800配置上还可以,相对这个价格来说可以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