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增豪华优享版 10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0-11 10:3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分别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其中有5款车型搭载1.8T动力系统,年内企业还将在1.8T车型基础上新增豪华优享版。有媒体从上汽斯柯达经销商了解到,柯迪亚克豪华优享版有望10月中旬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LED大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多项配置。

  豪华优享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配以扁长的头灯组,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整体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贯穿式的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搭配大尺寸轮圈,更具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采用“C”字造型设计,且内部采用LED光源。尾箱中间线条凸显硬朗,下方黑色材质保险杠嵌入银色护板,彰显运动范儿。

  豪华优享版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副驾驶采用木纹饰板进行搭配,更显档次。新车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并搭载CAN-BUS电子智能管家,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组合仪表,并带有行驶信息显示功能。此外,豪华优享版新增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豪华优享版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