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推新款阿特兹 10月24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11 10:31作者:裴健如 编辑:王厅

  在今年8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中,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正式上市。继新CX-4之后,企业还将推出阿特兹年度改款车型。有媒体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18款新阿特兹将于10月24日上市。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并且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多处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作出调整,例如外后视镜转向灯的长度将有所增加,并且全系标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现款阿特兹设计承袭马自达概念车“韧”,采用“魂动”设计语言,标配天蝎眼LED大灯,进气格栅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日行灯、前雾灯以及后尾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同时,现款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和双边共两出式尾排。

  新款阿特兹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黑/白两种内饰配色,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和全彩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质感。同时,新款阿特兹将全系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功能,并且提供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百度CarLife等可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