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别克GL6还豪华 途安L售价15万起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1 10:18作者:懂车之道编辑:刘嘉琪

  最近天气已经出现大幅度降温现象。东北出现下雪、北京下雨、深圳还是依旧艳阳高照。这样天气确实让人感觉很难熬。汽车界也是迎来大的变化。最近各大厂家也是开始逐渐推出MPV。2018款全新途安L正式上市,而新车全系配备ESP、RKA+胎压检测和EP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转向系统等,同时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共计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4.58-23.08万元,

  新车的外观上造型设计上是相对中规中矩,整体的造型设计不是很年轻。上进气格栅采用的的是双镀铬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设计相对一般。下进气格栅也是采用宽体式的设计。两侧雾灯的设计采用的是隐形式的设计。造型的设计上是更加的不错。侧面造型的设计上相对的简单、车身顶部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这款车的售价不是很高。所以车窗周围采用的黑色装饰。

  车身尾部的造型设计上采用的是平面型的设计。车窗设计得相对较宽敞。两侧大灯造型的设计跟前大灯相互呼应。同时车窗采用的是多平面线条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

  内饰的造型设计上市延续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式的设计方式。操控起来还是不错。仪表盘则是采用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整体设计较为年轻。中控台的设计的档次也是较高、中控台采用的是木纹式结构市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与很多车区别开来。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全系配备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胎压检测系统、EP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转向系统等驾控辅助科技系统。

  动力方面:2018款途安L提供1.6L、1.4T和1.8T三种动力配备,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250牛·米和3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道哥点评:途安L这款车的售价在15—20万区间。这样的售价在这个级别是很有吸引力的。对于这款车会不会受到市场的追捧还是很难说。毕竟,随着国产MPV的介入,合资车MPV似乎是很难生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