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SUV也有个性十足的车型 这款车就是代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1 10:15编辑:刘嘉琪

  小编身边很多有了二胎的朋友,在换车时一辆7座SUV就成了他们的首选,而其中很多人又不大中意汉兰达、锐界这样老一辈7座SUV,这时,来一款时尚动感的车型,会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就来一款个性十足的7座SUV车型-5008。

  外观是吸引到我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满意。整车长宽高比例等我都觉的很协调。车灯设计很赞,车灯造型很漂亮,尤其是车尾灯,我太喜欢这个设计了。与众不同又高端大气。

  外观方面,标致5008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整体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辆前脸采用点阵式设计,将前进气格栅营造出悬浮的效果。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同时侧裙位置点缀了一根镀铬饰条,提升车辆时尚感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标致5008的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层次感分明,狮爪式LED尾灯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天马行空,材质用料扎实,异味很小,根本不用买什么碳之类的来除味,几乎你能看到和摸到的地方都是柔软的,唯我座舱随时能给你带来驾驶的另一种感觉,全液晶仪表,中控简直帅到不行,开上它每天都能给你带来好心情!

  标致5008的内饰与4008的内饰设计基本相同,整体造型有着法系车特有的浪漫情怀。车辆方向盘尺寸较小,并且采用了两辐式设计,采用皮质包裹并将缝线裸露在外后,进一步展现出车辆的运动气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画质清晰,造型前卫,能将车辆信息清晰地传递给驾驶员。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多功能显示屏是提升内饰科技感的主要元素之一,采用电容触控技术,提高了反应性和使用的便利性。

  作为中型SUV,标致5008在空间上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

  5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配置方面,配有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丰富的配置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整体实力。

  日常使用足够,起步稍微有点肉,起来后动力很充足,开空调也没感觉动力有所减弱。

  动力方面,5008搭载1.6L和1.8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七座合资品牌中型SUV,这个价格我觉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自动化配置非常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气囊与顶配一致,另外几个主要安全配置也都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