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代步车首选 8万内实用小车推荐

来源:汽车快讯时间:2017-10-11 10:13编辑:王立银

  随着买车一族逐渐年轻化,不少年轻朋友在选车时,也会受到预算限制,第一辆车多为代步小车,不仅买车实惠,后期油费、保养等用车成本也较低,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下面推荐4款8万左右代步小车,既有价格优势,在外观上也时尚新颖,符合年轻人喜好。

  宝骏310

  新车指导价:3.68-6.08万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为“双U”型前脸造型,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从后向前俯冲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感觉。宝骏310尾部同样为简洁设计,两侧尾灯组与车尾融为一体,配备小型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在内饰上宝骏310全黑中控台中央配备梯形8英寸中控屏,“双U”型的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隔开,使得中控台更显层次感。黑色座椅搭配橙色包边,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工艺展示运动气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储物能力。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提供1.2L 和1.5L 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3kW,峰值扭矩达11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上接近绅宝D20所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