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十岁能够开上这几款车 你就是人生赢家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1 10:11编辑:刘嘉琪

  人的一生中,30岁是最重要的年纪了,俗话说,三十而立。这个阶段的男人应该都有自己的事业,有学识和人格魅力。这些都是内在的表现。外在表现就是要有车有房。只要你三十岁的时候能开上这几款车,那你就是成功人士了。

  奔驰GLC

  售价:39.6万到57.9万

  GLC可以说是豪华SUV中的新秀,是GLK的国产代替车型,凭着自己豪华品牌的地位一跃而上到达新星的地位。它这个标配的LED大灯和日行灯非常给力,这个双辐式的进气格栅加上它的这个巨大的奔驰车标,大奔的名号名不虚传。这个奔驰的标志就是身份,显得非常的大气。

  它的动力也很优秀,全系搭配M274的发动机,有三种功率可选。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搭配的都是9速自动变速箱,4MATIC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RX

  售价:41.8万到86.9万。

  这款是这个价位最有个性的一款车了,有着优秀的口碑以及它只有纯进口的身份。它的外观很夸张不拘小节,这就是它的风格,第一眼看上去确实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有个性,不过并没有外观那么夸张,软质材质和金属饰条的完美搭配,营造的是高级的豪华感,配备了个12.3英寸的显示屏。功能相当齐全。

  雷克萨斯RX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是配备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这套动力总成输出的最大功率为313马力,扭矩为335牛米,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

  林肯MKX

  售价:44.98万到65.98万。

  林肯MKX是这个里面最为小众的车型了吧,开这个车往往代表的是一种品位,特别是这个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来自于航空美学的设计灵感。

  林肯MKX配备的是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最大扭矩为378牛·米;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42牛·米。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三款车不管是从气场还是牌面,都完全不输百万级别的豪车。三十岁的时候能够开上这三款车中的其中一款,就能感觉到自己走到了人生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