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奥迪Q3谍照曝光 拥有更大空间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0-11 09:31作者:大璐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3的谍照。据悉,新奥迪Q3将会在匈牙利进行制造。奥迪Q3最初于2011发布,已经进行过两次改版,分别在PQ35和PQ46平台进行打造。全新Q3相比前身变得更为大气,不愧为一款豪华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Q3的前脸形状有所改变,就如在E-tron上所进行的改造一样,两侧保险杠在向外延伸,线条感更加方正。从谍照中也可以看出,全新Q3的侧面似乎比预期的大气得多。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后视镜位置原先在A柱附近,现在位于前门一端。尾部的扰流板似乎比较突出,但这无疑也让装卸行李变得更加繁琐,但后备箱空间变大,有充裕置物空间。

  2018奥迪Q3将会到MQB平台打造,车身会更为大气,但重量将会有所减轻。内饰方面,车内空间也会更加充裕,让乘客和驾驶者都有舒适的体验。不过可以推测奥迪会推出Q2,与之相比更为小巧,价格也相对较低。

  动力方面,全新Q3常规型号或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豪华型RS Q3可能会和RS3 运动版一样配备五缸2.5升引擎,另外。A3E-tron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都有可能是Q3的动力配备之一。

  现在奥迪还未透露2018奥迪Q3的上市时间,但在2018年或会进行量产。另外,据报道,新Q3会在匈牙利工厂进行制造,这里同时也打造Viper Green TT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