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流大型7座SUV海选 从配置考虑谁更值得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1 09:14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今天的多车推荐环节,我们带来了6款主流大型7座SUV车型,包括XC90、Q7、X5、GLE、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GX,但是与以往不同,我们今天抛开基本性能、空间不谈,着重来看一下它们的整车的豪华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科技性配置,通过对这几方面的衡量,看看的表现更加均衡。

  参加此次对比的全部车型,我们都选择价格相近的车型,以XC90 2018款 2.0T T6 智尊版7座 93.78万元的售价为基准,其他五位选手也选择价格相近的车型来进行对比。

  顶配沃尔沃XC90至尊版车型售价93.78万元,在全部对比车型里面独一份,这样意味着XC90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表现,在相同价格下拥有比同级别对手更高的配置表现,这是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此外,全新2018款车型目前市面没有优惠,提供T5单涡轮/T6涡轮+机械增压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

  外观造型上传承北欧经典设计,将稳重优雅的姿态诠释的淋漓尽致,也从多方位展现出XC90最为出色的一面;

  “雷神之锤”大灯:灵感源于北欧神话中索尔(Thor)的“雷神之锤”。 独特造型与更具现代感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结合, LED大灯,鲜明的标志性气息昼夜无减;直瀑式金属格栅:直瀑式双幅进气格栅,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亦赋予沃尔沃XC90强烈的个性化气息。

  Apple CarPlay可以将用户的iOS 设备、 iOS 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如果用户汽车配备CarPlay,就能连接iPhone等设备,并使用汽车的内置显示屏和控制键,或Siri免视功能与之互动。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拨打电话、听音乐、收发信息、使用导航,以及更多。

  可靠无忧的安全科技沃尔沃XC90是以避免事故为前提而设计的,但即便糟糕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您依然可以放心仰赖这辆为保护您和您的家庭而造的沃尔沃XC90;在精密复杂的安全系统下,您能够切实感受到它是道路上可信赖的车辆之一。

  内饰设计上,同样简洁至上,清爽直观的驾乘感受萦绕周围,组装工艺以及用料都拥有非常考究的工艺水准;来自BOWERS & WILKINS 殿堂级音效:沃尔沃与久负盛名的英国专业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 合作定制车载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