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曝光 有望于2018年3月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7-10-11 09:05作者:陈冰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的视频截图,新车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据悉,全新揽胜或将在2018年3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泄露的官方视频来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揽胜运动版相比有小幅度的调整,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则采用与现款一致的全LED光源,据外媒猜测,预计其高配版将配备激光大灯。从截图中我们还可观察到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和尾灯均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

  内饰方面,路虎全新揽胜的内饰设计十分奢华,中控区采用双触控屏幕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充满了科技感。由于该款车为全新揽胜长轴距版本,所以后排空间有明显提升,且后排将配有两把独立座椅并增加了腿拖设计,舒适度也将有明显提升。

  目前为止官方尚未透露具体动力信息,全新揽胜作为款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沿用与现款车型一致的动力总成,提供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机械增压发动等多个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