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X5新SUV年内上市 提供五/七座版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1 09:04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X5是汉腾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于8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其中1.5T+CVT豪华型预售价为9.88万元。有媒体从汉腾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汉腾X5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并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起售价预计低于7万元。

  汉腾X5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其相连。新车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该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搭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轴距达2600mm。

  汉腾X5内饰风格较为简洁,运用大量木质装饰,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停、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ABS+EBD、ESP等科技配置,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

  汉腾X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2kW,分别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此外,汉腾X5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