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换装LED仪表盘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1 09:0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得了一组2019款奔驰GLE的外观谍照。据悉,新款车型将在明年年正式亮相,新车内饰方面换装全LED仪表盘及中控大屏,将采用于GLS相同的MHA平台打造,空间尺寸方面或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E也拥有了一些奔驰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车头的单横条配晶钻头灯。微前凸的进气格栅边框,中部是黑色网格搭配粗壮的单横条格栅更显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的分割式四出排气管等,在外观的上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此外,内饰方面是2019款奔驰GLE最大的变化,新车将换装与奔驰E级相同的全LED仪表盘并配备了中控大尺寸屏幕。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而根据早前的谍照来看,中控屏幕下方为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挡把两侧新增了扶手。

  奔驰GLE运动SUV的前排储物空间让人印象颇深,而此次采用了全新的MHA平台打造,将再次增加整车的空间和尺寸。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V6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混动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