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级再爆谍照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1 08:55作者:付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的路试谍照,从伪装车看上去全新奔驰A级在尺寸方面有所放大,前脸格栅则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满天星钻石进气格栅,疑似是梅赛德斯-AMG A40车型,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梅赛德斯-AMG A40的伪装可清晰看出,新车前大灯组的尺寸有所减小,中网则采用家族最新的满天星钻石的前格栅,使得新车前脸更具攻击性。

  侧面流线较为平整,线条更加明显,与现款相比更加时尚潮流。全新梅赛德斯-AMGA40的轮圈采用五辐造型设计,黑色的轮圈样式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新车尾灯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且延展到了尾门上,使得车尾显得更加宽大。

  全新赛德斯-AMG A40预计向用户提供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