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卡缤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加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1 08:53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有媒体从雷诺官方获悉,新雷诺卡缤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加长、加宽,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

  新卡缤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2674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加长、加宽。外观方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为“C”型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悬浮式车顶、五辐式轮毂。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排气管为隐藏式布局。

  新卡缤采用了对称式内饰设计,整体配色为黑色,中控台加入了钢琴烤漆,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细节处装饰的镀铬条提升了整体质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双仪表盘以及行车电脑等。

  新卡缤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均已国产,新车暂无直接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