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X2谍照曝光 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10-11 08:26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X2的谍照,本次的谍照车几乎没覆盖伪装,这也不禁让人们猜测这台新车已完全具备了随时亮相的条件。据外媒猜测,宝马新X2最快将在今年12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X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轿跑式的整体线条赋予了新车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新车前脸沿续了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经过全新设计,此外在前后保险杠的造型方面,新车较概念车相比更加理性实用。

  动力方面:据早前消息表示,新车将配备多款动力系统,包括1.5T/2.0T四缸汽油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共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