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PV市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这些爆款车型

来源:mpv时代时间:2017-10-10 13:15编辑:刘宁

  虽然MPV市场并没有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但是整体走向要比以往好了许多,毕竟中国经济和汽车市场的发展正在飞速上升,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于代步,无论是针对家庭也好,还是针对商用也好,MPV拥有先天的独特优势。

  从国内一线主流城市覆盖到二三线甚至是地级市区,MPV车型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而大街小巷上见得最多的,无非是以下几款经典车型,它们在整个国内MPV市场上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消费者也对这几款车情有独钟,如果你也正要考虑购买一台MPV,那它们很值得一看。

  五菱宏光

  新车指导价:4.18万-6.98万元

  尽管在8月份五菱宏光的销量同比下滑了20.8%,但它一路遥遥领先的步伐并没有因此被打断,这款经历了七年锤炼的一代神车如今已经售出了突破350万台新车,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甚至名扬海外。

  五菱宏光所取得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很难被国内其他在售车型所超越,它开辟了中国紧凑型MPV这一细分市场的先河,一路至今它深耕MPV市场,功能性非常出众。

  要知道,五菱宏光不仅是一款独立的产品,它也在经历不断的创新,经典车型宏光、宏光S、宏光S1,在传承前身超强功能的基础上,产品也一直不断地更新迭代,顺应时代的潮流趋势,而近期将要上市的五菱宏光S3,更标志着它要进军SUV市场的信号。

  宝骏730

  新车指导价:6.08万-10.28万元

  既生瑜何生亮,如果没有五菱宏光,宝骏730也许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虽是MPV细分销量榜的千年老二,但截止到今年8月,这款车也在今年售出了超过15.9万台,就算排在第三的GL8,也差它一大截。

  毋庸置疑,宝骏730是非常火爆的一款自主MPV,很大一方面原因,是因为这款车除了最低配以外,其他配置均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可以说在配置上是很厚道的,并且这款车拥有5座/7座以及/8座多种版本,实用性超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