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耐用抗折腾 5万起步的合资家轿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2:43编辑:刘嘉琪

  买车预算有限,但是不能将就,省油耐用是家庭用车第一要考虑的因素,所以能开个3、5年没小毛病是必须的!

  【油耗】工信部油耗标注手动挡是5.2L;自动挡是5.7L;不过参考一些老车主的油耗,大家普遍反映,手动平均在7.2L,自动平均在7.5L左右,虽然有些出入,但是综合比较高的性价比,还是让选择它的车主很满意的。

  【优缺点】优点方面车主们反映新款的瑞纳要比老款的好看不少,它的外观和较低的起步价在同级别中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再说它的操纵和动力,车主们反映也是很快的,没有拖沓感,方向盘也比较轻。空间上只要不是特别胖,坐在后排也是没啥压力的。至于缺点,大部分车主觉得车漆太薄,轻微剐蹭就会有划痕,而且轮胎尺寸太小,不是很美观。

  【适合人群】开车新手、经济有限的年轻人、女司机;

  【油耗】工信部油耗标注手动挡是5.2L;CVT是5.1L;老车主反映的油耗,手动平均在6.2L,CVT平均在7L左右。整体要比上一台瑞纳好一点点。

  【优缺点】要说致享的优点,除了较好的外观和不错的油耗以外,空间上还是值得选择的,第二排十分宽敞,后备箱的容量也非常大,很多车主都非常满意。至于缺点,还是车漆比较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吐槽的是内饰质感不太好,塑料质感比较强。

  【适合人群】对动力有要求的年轻人、年轻的小夫妻;

  【油耗】工信部油耗标注手动挡是5.6L;CVT是5.4L;老车主反映的油耗,手动平均在6.0L,CVT平均在6.3L左右,是这三台车里油耗最经济的一台。

  【优缺点】家里有一台老锋范,即使买了新车那台锋范也一直还在代步,算下来也有7年多了,要说优点就是真省油!开了这么多年,几乎油耗没上过6.0L,也算是我们家保养的比较好。空间方面一家三口做没啥问题,储物空间也十分够用。缺点有车主会说配置不够高,这也是这些较便宜的合资车通病,毕竟价格在这呢,但是家里那台老锋范日常使用还是很合用的。要说唯一我觉得不够好的地方,就是外观稍微老气一点,不够时尚,可能一些年轻人不会喜欢。

  【适合人群】30岁左右中年人;三口之家;

  后记

  虽然讲了缺点,但没有哪台车是完美的,综合起来,这三款是真心的省油耐用抗折腾的经济型!看到最后是不是很多人又要吐槽了,没有国产车~小编你不爱国!如果你真的是这样想,那.......我还是推荐这三款,如果非要我选其中一款,那我会选锋范,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