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适合远行的皮卡 能装还能帮你脱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2:42编辑:刘嘉琪

  这个十一不知道有多少人自驾堵过路上,堵车的时候猫哥各式各样的车型,就像是个车展一样,尤其是SUV车型占据了大多数。其实猫哥觉得有些皮卡也比较适合远行,一般大家对于皮卡的定义还是处于拉货,自10月1日起福特猛禽F150被归纳与乘用车,这对于多功能皮卡是个好势头,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比较适合远行的皮卡车型,你们觉得如何?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T60

  指导价:9.18-19.98万

  上汽大通T60看起来非常霸气硬朗,直瀑式的镀铬前格栅增强了车头的力量感,前大灯设计宽大与前格栅链接起来不会显的突兀。尾部后斗大小比较紧凑,银色的金属货架外,该车还配备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后方有个脚踏方便上下。

  上汽大通T60的内饰采用黑色为主银色饰品搭配,用料还是有待提升,车内最显眼的地方是中央1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很懂功能,下方实体按键手感不错。座椅比较宽大整体偏硬,后排空间宽裕,储物空间表现不错。

  上汽大通T60搭载了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国Ⅳ排放标准车型所搭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3200rpm,最大扭矩为310牛·米/1500-3000rpm。国Ⅴ排放标准车型所搭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3400rpm,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1600-2800rpm,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6挡自动三款变速箱。

  郑州日产-纳瓦拉

  指导价:13.98-18.78万

  纳瓦拉时尚霸气的外观造型,与豪华SUV相比也不相上下,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皮卡的一切想象和向往。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设计,同级别独有的LED高亮未来式大灯,律动肌肉感侧腰线,让整车在充满时尚感之余兼具力量感,大幅提升了皮卡的档次,称得上皮卡潮流引领者。

  纳瓦拉的内饰具有浓浓的家族味道,T型中控台简洁大方,中央多媒体显示屏虽然不是很大,但显示清晰集成了很多功能。车内座椅宽大舒适,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就是后排座椅后背比较薄。

  纳瓦拉搭载了日产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7AT变速箱,采用了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足以保证皮卡车型在高强度使用时的可靠性。

  江西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0-20.48万

  D-MAX的外观设计比较粗矿,大面积的镀铬式前格栅,中间配有字样粗大的“ISUZU”字母标识,整个造型设计简单实用、充满皮卡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尾部标准的皮卡造型,整体比较规整。

  D-MAX的内饰显的简单,全黑的内饰由银色装饰点缀,做工用料有待提升。中控台7寸多媒体显示屏设有GPS导航系统,另外还有ABS+EBD、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D-MAX搭载了2.5T和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5T车型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爱信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T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以上三款均为紧凑型皮卡,外观都比较时尚靓丽,有别于传统拉货的皮卡,长途远行都比较适合。但城市里还是不太方便,目前只有福特猛禽F150有了新的政策,期待这些多功能皮卡也有相应的政策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