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油耗少 这几款是工薪阶级购车首选

来源:车事er我知道时间:2017-10-10 11:22编辑:王厅

  国庆8天长假就这么结束了,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伴随着懒懒不想起床的困意还有早高峰的公交地铁车厢,挤到变形挤到怀疑人生挤到灵魂出窍啊有木有!每当这个时候小编就格外羡慕那些自己驾车上班的同事,到公司的时候都是一身清爽,不像小编灰头土脸,一副渡劫归来的样子。

  于是乎小编也动起了买车的念头。可是看着自己工资卡里的金额,又不想勉强自己买一辆二手车。还真是犯难不知道买啥车了,这个时候公司里一位大神给我介绍了几款汽车,听说价格不贵油耗也低颜值还不错!朋友们快来帮我选选哪一款最值得购买呢?

    别克英朗1.6(8.3万)

  不得不说,韩系车在外形上下的功夫确实令人惊讶。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感英气勃勃,非常的适合成为年轻人的座驾。车内噪音小,配置的自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也是非常的齐全,能够满足上班族在日常驾驶的要求。内饰方面最让人动心的便是蓝白色的灯光,非常的具有情调感。油耗方面,磨合期稍加注意能够降低到8个油。在后期的保养方面也不用太过于费钱费心,除了对上班族友好之外不少家庭也将这款车作为日常代步车的首要选择目标,可见这款车的性价比有多高了。

     上汽荣威RX5(9.38 - 18.70万)

  荣威这几年风头正盛,在各大汽车网站上的排名都有着不菲的成绩,这说明汽车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款车在外形上有点偏向于德系设计,给人非常大气磅礴的感觉。车身非常的饱满帅气,这款车男孩子驾驶应该会非常的适合。内饰上给人的冲击力也是非常的强,整体设计平直有力度。油耗水平能降低7%左右,后期油钱也能节省不少呢。但是像小编这样的驾照新手,面对这样的庞然大物还是有点怕怕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