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混动SUV 好开不贵未来的趋势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1:03编辑:刘嘉琪

  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成为了趋势,大排量车型越来越少,但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有好有弊,开起来没有自然吸气车型那般线性,持续动力略显不足,为了弥补这种缺陷,厂商结合新能源技术开启了混合动力车型。今天猫哥推荐三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它们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都比汽油车出色,性价比也比较合适你们怎么看?

  比亚迪-唐

  指导价:26.59-29.99万

  唐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虽然看起来有些抄起的影子。略微夸张的大嘴式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蜂窝状中网增添了运动感。尾部圆润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组相连,显的很有质感,排气管也是由镀铬装饰点缀,双边单出的设计营造出运动加剧了运动气息。

  唐的内饰中规中矩,T型中控台看起来很有质感,做工用料还是有待提升。具有运动风格的圆形出风口下方,多媒体触摸屏画面显示非常清晰,实体按键用起来也一目了然。整车配置非常丰富,座椅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储物空间比较符合国人的需求。

  唐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在混动模式下,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71kW,峰值扭矩高达820N.m。匹配6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采用了电子挡把。全系采用四驱驱动方式,配备了ATS全地形系统。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

  本田CR-V在国人的印象比较深刻,采用本田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镀铬装饰搭配的六边形前格栅,与两侧大灯搭配更具时尚感。尾部大气了很多,一条镀铬装饰条与L型尾灯融合在一体,再加上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视觉感受,让尾部更具运动感。

  本田CR-V的内饰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在做工及面料上有所升级,大面积地采用搪塑材质,用少量的黑色钢琴饰板及木纹板点缀,档次感和层次感提升了不少。中控台看起来具有层次感,7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和显示效果都非常出色,座椅宽大舒适,储物空间不仅丰富空间也比较大。

  本田CR-V混动版搭载了 2.0L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二者结合后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起亚(进口)-极睿

  指导价:14.98-18.98万

  极睿是起亚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它基于起亚eco-car平台打造,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虎啸式前格栅由镀铬装饰点缀,以及左右双侧一体式透镜氙气大灯使得极睿前部特征鲜明,前脸不仅运动而且霸气。尾部设计的比较简洁,全LED光源尾灯比较明显,几处线条也勾勒出了层次感。

  极睿的内饰与车身设计保持一致,比较简洁大方。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者一侧,中央8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系统、行车信息、影音娱乐等操作功能,可与智能手机互联,实现智能模式操作。车内配置实用丰富,座椅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极睿搭载了1.6L“Kappa”四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单元,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为43马力。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以上三款混动SUV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性价比比较突出。唐的加速和四驱能力都有不错的表现;本田CR-V混动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和驾驶感受;极睿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