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有真正懂行的人 才会买这些优质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0:53编辑:刘嘉琪

  这些车说:懂我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我还不让他开。

  福特 撼路者

  官方指导价:26.58-36.08万

  虽然它做工糙、用料一般,包括6AT变速箱是一如既往地匹配差,但撼路者依旧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合资车型。作为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的SUV,撼路者能够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前提下,还能让驾乘成员活得良好的舒适性,综合性很好。

  性能方面,在1500-2500转之间发动机就能输出不错的低扭,虽然中央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向锁止功能,但后桥采用了牙嵌差速锁,所以脱困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斯巴鲁 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23.98-33.48万

  面世20年来,森林人到现在已经是第四代车型,每一款的生命周期都可以说是非常长了。森林人在日常驾驶中还是很轻松的,油门反应响应灵敏、线性,跑高速并不费力。

  全时四驱的光环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加上X-MODE行车模式的效果,面对非铺装路面时还是具有一定的应对能力的。况且悬架设定上佳,让后端支撑足够的同时,还能过滤掉那些令人不愉快的震动,总体来说,这款车面对中度越野还是绰绰有余的。

  丰田 Fortuner

  官方指导价:25.5-59万

  对于这款车,只有「朴实」这个词语可以形容,外观朴实,内饰做工设计都很朴实。

  Fortuner是一款以平行进口车身份进入到国内的非承载式SUV,相对来说名堂并没有陆巡或者普拉多那么出名,但作为丰田专门针对东南亚和中东市场生产的车型,对于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可以说是相当棒。托森中央差速锁+机械式差速锁能让它应付不少恶劣路况,底盘扎实,但悬架偏硬,总体来说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