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X-5车主访谈 中国新歌声官方指定座驾

来源:58车时间:2017-10-10 10:50作者:周洋编辑:刘宁

  随着,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节目的热播,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巅峰对决时刻,然而长安马自达也成为官方指定座驾。本次,我们车主访谈的杨先生就是长安马自达北区在最美声音线上互动活动中评选出的优胜者,奖品就是《中国新歌声》在北京鸟巢总决赛的门票。我也有幸跟着第二代 Mazda CX-5和中奖的幸运车主一起感受这份喜悦,我们也听听幸运车主和第二代 Mazda CX-5的故事吧。

  恰逢十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北京的交通拥堵是不可避免的。作为第二代 Mazda CX-5的实际拥有者,杨先生表达了自己对长安马自达品牌的认可,并带我们一起感受了CX-5车型的非凡驾乘感受。

  购买Mazda CX-5车型首先是源于我对长安马自达的一种情怀,在90年代的时候,看见路上跑的马自达323车型,然而那个年代这样的车非常少,印象最深的是马自达的logo看起来像个“小佛手”让我非常喜欢,对马自达的品牌就非常认可。其次,家里本身有一台轿车,正好缺一台SUV车型,Mazda CX-5这款车的空间大,新款车型不论是在安全性和硬件的配置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满足家用所需。虽然不追求汽车有多豪华,但这款车坐在里面会有豪华的感觉,空间、内饰、座椅都非常舒服。买车首先要对品牌认可,其次是能够实现自己的情怀,有人说:车就相当于男人的第二个“老婆”,很多时候并不是它有什么特别之处,是因为对它一见钟情,看着就喜欢,最后就选了这个车,也没有太多理由。

  在杨先生眼中,第二代 Mazda CX-5拥有着漂亮的外观、宽大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虽然购车时间只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但是本着对长安马自达品牌的认可和对马自达品牌操控性的追求,亲身体验到了CX-5车型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两方面带来的出色表现。除此之外,油耗也低于绝大多数同级车型,后期保养也便宜省心,符合心里的预期。

  全文总结:如今新款Mazda CX-5焕然一新的来到我们身边,经过一下午的体验之后,给我的感受是舒适、宽敞、平稳,感受非常不错,而且款车的价格也十分亲民,相信这款紧凑级SUV一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