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越野性能超群 这款车其他方面也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0:3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合资SUV市场中,帕杰罗·劲畅有着不小的人气,不拘小节的内饰以及做工,搭配强悍的越野性能和低廉的价格,已经成为国内越野玩家心目中的神器。这台拥有强悍的超选四驱和非承载式车身的7座SUV,价格其实比途观顶配还要便宜一些,对于那些预算不多,但又渴望享受越野乐趣的朋友而言,帕杰罗·劲畅的出现无疑让他们离梦想更近了。

  车子整体偏高,加上车头的硬线条,绝对霸气十足,和现在的SUV明显的差距,来在路上配上超高速度,回头率百分百。

  外观上帕杰罗·劲畅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城市SUV,造型独特的头灯是其最明显的标识,凸出的轮眉增添了运动和越野的气息。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5mm×1815mm×1840mm,轴距为2800mm,属于中型SUV。外部配置上,劲畅的配置并不容易引起人们的兴趣,全系标配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除顶配的旗舰版车型配备的是倒车影像外,其余车型均为后驻车雷达。

  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虽然普通但看着很舒服。电子产品相对来说非常少,因为我喜不欢车里有太多电子产品,东西多了容易出故障,所以选的行政版的,座椅什么的都是手动的耐用。最关键的是维修成本也大大降低了。

  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设计大方得体,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值得一提的是前排自动空调以及后两排的空调出风口都是全系标配。多媒体系统方面,只有顶配的3.0L自动四驱旗舰版车型才带有彩色大屏和导航功能,其余三款车型都是标配收音机和CD播放器。

  劲畅全系车型都配备了7个座椅,其中舒适版和行政版车型配备的是手动调节织物座椅,而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均配备的是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前排还都带有加热功能,冬季行车时还是挺有用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也可调节椅背角度,能满足后排乘客对于舒适的基本需求。

  初段加速能力一般,在超车时必须深踩油门或者手动降挡才行,中段加速还不错,中后段加速就乏力了。动力平顺性上,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几乎没有顿挫,V6的发动机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是蛮不错的。

  帕杰罗·劲畅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7马力的2.4L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系统配置偏低,但是该车可以使用92号汽油,适应性更强。3.0L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2马力和310牛·米,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好,但推荐油品也提升到了95号及以上。

  方向比较重,尤其是移库倒库,原地打方向时,要有一把好力气,指向倒是比较准确,只是方向盘的圈数比较多,需要适应。底盘及悬架没的说,厚重,扎实,用料厚道,典型的越野车非承载结构,在越野路况保证车身不变形。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三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驱动系统方面,劲畅2.4L车型仅提供后轮驱动,而3.0L车型中提供一款后驱车和两款四驱车。其中四驱版车型中央差速器和后差速器均为牙嵌式,挡把旁的分动箱也能让车辆在两驱/四驱间进行切换。

  三菱招牌超选四驱+ASTC,非承载车身+后差锁,3.0V6参数不高也不低,整车越野能力恐怖,SUV公路性良好,以劲畅具有的车辆性能为标杆,40W以内的对手都极少,性价比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