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PV不要只看那几款车型 这款车也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0:3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MPV市场上,入门级车型越来越多,明显车型也很是众多,被长安乘用车寄予厚望的凌轩,对手可谓十分强大,而依靠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和高品质的做工及用料让人过目不忘,空间配置和实用性也让消费者体会到不错的价值感。

  外观给人感觉大气,虽然没有一眼惊艳,但是应该属于耐看型的那种。车身线条整体设计感很强,车身钣金接缝做工精良,各种缝隙都比较均匀,漆面饱满有质感和光泽。大灯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下方带有单独雾灯,对于雾霾天走高速有一定安全保障。

  仪表台设计整体偏向于家用轿车风格,虽然用料材质受限于价格没有太多惊喜,但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做工也很精致。而且新车内饰件也没有什么异味和异响,说明装配工艺比较优良,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了。方向盘握感很舒适,各种物理按键反馈质感很好,旋钮阻尼感非常棒。中控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而且多媒体系统功能比较多,和智能手机连接很稳定。

  排座椅223格局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7座车这个乘坐空间已经很赞了!后备箱就显得有点小了!乘坐空间很充裕,5个大人2个小孩无压力!后备箱略小,其他储物空间也没有什么值得多谈的!如果不是非要带太多的行李还是非常不错的!但要是满座情况下放行李就放不了多少,要是把第三排放到那放多少行李都没有压力!

  动力够用,毕竟是MPV不是轿车,不能用推背来形容,7人坐满,1.6的发动机在市区和高速的表现都不错,家用车不光要考虑动力大小,还要兼顾油耗,力量好自然油耗高,够用就好。

  方向盘手感挺好,操作起来比较省力。握感不错,有点高级车的感觉。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整个车开起来不飘,很有商务车的感觉。过弯过坎都很从容,车辆没有出现严重倾斜不好控制的情况。

  凌轩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无论空间、便利性、驾乘感受都非常满意。个人觉得外观有较大优化空间,还有高速转速稍高,估计1.5T车型会好很多。整体来讲,凌轩时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家用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