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铭牌换轮圈 奔驰GLS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0 10:09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GLS Grand Edition特别版官图发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追求一定的个性化,内饰则强调档次感,推出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

    新车信息:

  1.采用白色车身涂装,左前翼子板处带有Grand Edition铭牌,采用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圈,内饰采用陶瓷白和咖啡棕配色,座椅材质为纳帕真皮;

  2.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0T汽柴油和4.7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33马力/4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0牛·米/480牛·米/700牛·米。

   编辑点评:

  GLS级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尺寸豪华SUV,原本是在北美市场推出取代G级,最后两款车型改为一同销售,在国内市场凭借全面的表现也获得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这款特别版车型引入的可能性不大,相信大家更为关注的还是迈巴赫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