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黑科技又要放大招了 本田雅阁新老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0 09:57作者:吴昊编辑:刘宁

  日系中级车三剑客中的凯美瑞已经率先完成了换代,并且国产版本也与大家见面了,多种风格的外观,以及成熟的混动系统,都是看得出实力的强大。而我们的本田雅阁也紧随其后的推出的全新的换代产品,虽然也是向运动风格转变,但路子完全和凯美瑞不同。虽然目前还没有国产版本的消息,但我想离国产也不远了,我们今天就先来看看全新一代雅阁和老款有哪些改变。

  外观对比

  改款后的雅阁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全LED大灯和中网大嘴连为一体,比老款更具运动性。侧面的车身轮廓有着很大的改变,车身不再是典型的三厢车,而是采用了颇具时尚感的溜背造型。尾部造型摒弃了商务气息,新的尾灯组和后包围造型更能讨好年轻人,排气管也改为双出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