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钱上豪车?30万内你可以拿下的豪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09:46编辑:刘嘉琪

  豪车似乎离大家有个遥远的距离,不谈bba之流,动辄五六十万。这的确让工薪阶层难以负担。但是,豪车这么难获得吗?不见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豪车们也纷纷放低身段,开始走亲民路线。今天,讯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30万以内的入门级豪车。

  凯迪拉克ATS-L

  参考价格(万):24.68-37.88

  推荐理由:优惠力度大、动力充沛

  凯迪拉克ATS-L可以说是入门级的运动型豪车带表了,无论是帅气的外观,还是精致的内饰。全系标配的一键启动与bose音响,科技感十足的中控。这些都是给讯哥种草的地方。百公里加速7s不到的成绩也给人一种加速的享受。加上优惠力度大,有的地方的经销商甚至能拿出7.5万的优惠。想要入手豪车的小伙伴这款车可以说非常实惠了。

  奥迪A3

  参考价格(万):15.38-24.68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品牌效益好

  BBA在国内拥有着无可撼动的品牌地位,说到豪车一定想到的是宝马奔驰奥迪。奥迪A3这款车入门价格不但低,而且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的降低。况且奥迪A3拥有两厢款与三厢款,满足了多重消费者的选择,国产化之后也让A3在价格方面再创优势。

  奔驰CLA(进口)

  参考价格(万):24.7-37.8

  推荐理由:进口奔驰、外观帅气

  作为奔驰A级的衍生车型,CLA级车有着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跑车化设计的外形与新一代奔驰家族元素的巧妙结合,都使奔驰CLA时刻散发出年轻与动感气息。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金属网状布局,这种设计被奔驰称之为钻石状格栅设计。一条贯通格栅的镀铬饰条体现了车身的运动气质。但是这款车动力方面的确有些弱,需要大家取舍。

  沃尔沃S60L

  参考价格(万):18.69-28.59

  推荐理由:舒适性高、操控好、隔音效果好

  外观设计上,2018款沃尔沃S60L并没有在外观上做任何改动,毕竟现款已经足够协调、耐看,低调素雅,这是沃尔沃S60L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直观感受。沃尔沃S60L加长幅度不夸张,身材相比同级加长车型更紧凑,更加耐看,同时还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气息。最关键是这款车优惠幅度大,最高能达到7万左右,也是二线豪车品牌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