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三强的斗争 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09:42编辑:刘嘉琪

  德系三大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市场中的佼佼者,SUV车型是他们重点涉足的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中型SUV,看看哪一款会在这场德系纷争中拔得头筹。

  北京奔驰-奔驰GLC

  厂商指导价(万元):39.60-57.90

  推荐理由:奔驰早些时候推出的GLK车型一直以来受到国内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这一次推出全新奔驰GLC车型来取代之前GLK的位置,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相比GLK更加柔美的车身线条,自上市以来在国内车市中受到广泛好评。

  奔驰GLC采用了全新奔驰的家族式前脸,从正面看隐约能看出奔驰C系的影子,相比于之前的GLK,更加柔美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4661*1898*1664mm的车身尺寸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内饰方面奔驰GLC依旧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简约风格,坐在车内你几乎分辨不错这是辆C级还是GLC级,炮筒式的仪表盘,充满活力,动感十足。奔驰GLC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低中高功率三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中功率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C全系标配奔驰4MATIC四驱系统,完全满足各个路况条件下的驾驶。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

  厂商指导价(万元):40.04-52.53

  推荐理由:奥迪Q5自打上市以来一直都以“小号Q7”著称,经历过几次小改款后,最新一代Q5在细节方面有些许的变化,LED前灯尾灯,更加动感的轮毂样式,无处不体现出这部中型SUV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的定位。

  外观方面奥迪Q5经历过几次改款后更加时尚运动,LED头灯和尾灯充满科技感,硬朗的车身线条和流畅的整体造型,沉稳又不失动感。4629*1898*1655mm的车身尺寸在这个级别中表现中规中矩。

  奥迪Q5的内饰风格没有延续外观年轻化的风格,相对比较老气,采用的是上一代奥迪车型的家族式设计,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这样的内饰设计可能会让大家有所失望。动力方面,奥迪Q5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0N·m。这样的动力组合完全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日常通勤和周末出游的驾驶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